重要活动

> 重要活动

何黎明出席2022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发布者:本站编辑部

8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2022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并与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共同为山东港口烟台港“商品车物流基地港”揭牌。

何.jpg

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傅明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分会名誉会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原书记赵方宽,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安圣兵,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为大会致辞。分会名誉会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国家信息中心汽车市场处副处长包嘉成,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交通大学物流工程系主任张晓东教授等近30位嘉宾从我国汽车市场现状与发展情况、汽车整车物流发展趋势、物流服务经验分享与案例分析、物流技术创新与应用等方面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宣讲与热烈的互动。来自全国的汽车生产企业、整车物流总包企业及承运商、铁路及水运相关企业、物流技术与装备等200多家企业的近5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主持。

当下,我国市场正值恢复关键时期,汽车产业正在经历深度变革,会议的召开对我国汽车整车物流稳健快速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