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往届精彩

【精益学院】在上海举办“汽车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布者:本站编辑部

640.jpg

1016-17日,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精益学院】主办的“汽车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训练营”在上海顺利举办,训练营由精益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Eric Zhang老师进行授课分享。来自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一汽股份、东风本田汽车、广汽丰田汽车、上海爱斯达克汽车空调系统、保定市长城蚂蚁物流、中外运物流、天津海晶物流、天津港天瑞物流的19位物流管理人员参加训练营的课程学习。

640 (1).jpg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宋夏虹到场讲话,她首先感谢大家对分会工作的支持,强调了此次训练营以提升专业知识、开拓思维为主要目的,并表示今后分会将会继续开展相关课程培训活动,用专业知识为企业发展助力,促进行业健康高效发展。
为期两天的训练营以授课加案例分享的形式进行,内容涉及物流规划目标、运输网络、仓库、包装、仓储、物流软件、物流硬件、仓储运营管理、智能物流转型等。从宏观到微观,从理论到实践,Eric结合汽车供应链发展现状及自身工作经验,围绕汽车零部件物流行业发展历程、国内外物流格局、第三方物流的运营模式以及物流解决方案、供应链发展趋势等做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针对汽车制造面临的实际问题及处理方式进行了重点分享,并通过丰富的课堂互动,引发学员思考,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汽车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训练营”已经顺利结课,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精益学院】将不断完善课程体系,推出更多专业培训课程,为汽车供应链的人才培养、精益运营提供助力。


部 分 学 员 反 馈

640 (2).jpg


【精益学院】-关注制造物流的每一步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推出的【精益学院】,将专注制造业供应链人才教育与培训,旨在通过系列课程培训,帮助企业学习有效的管理和运营策略,以实现精益管理,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共同促进制造业供应链健康快速发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